Nuffnang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久违

都习惯了
渐渐习惯了
自己一个人
我真的习惯了。。。
喜欢静静的一个人
我沉默寡言
就喜欢这样的我
自己了解的自己
这样很好啊。。
自己在安慰自己吗?
可能吧?
我不想回去了
我慢慢习惯了
这样的节奏
可以为自己呼吸的感觉
自己即兴就起舞~~


灌下了一瓶汽水
差一点被遗忘的感觉
被我就活了
泡泡弥漫了我的整个身体
大口大口的吸吮着
久违的味道,感觉
我找到了。。


扑通。。扑通。。。
心跳加速
呼吸困难
我承受着自己吞下的痛苦
瞬间的快乐换下了这样的结果
值得吗?


难得的一位才女
创作了得
唱功精湛~~
她轻轻地呢喃
曲风别于流行乐
许哲佩~~~
她久违的《疯子》
我重复的聆听~~
听着她的歌曲
很有感觉~~
听一听
许哲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