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May 28, 2009

我们这一家——PM1516

我们就像一家人,万般不舍涌在心间
在一年里,我从你们身上学了很多。。。
我学会了,
我学会了晒衣的方法
我学会了爱演
我学会了。。。很多很多
但我学不会放下

一些话,我虽然没说出口
但我觉得满满的沉默是现在对你们最好的祝福
也是我们最好的表现方式。。。


马六甲,是个拥有历史背景的城市
在一年前,我莫名的和它扯上了关系。。
我第一次离乡背井到外面生活。。
说真的,当是的我真的很不习惯。。。
还好还好,我知道我当是选择MMU是对的选择
因为我认识了一群要好得“兄弟姐妹”。。。
我们真的有很多很多的回忆
那些美好的回忆,现在只能缅怀

在MMU里,在我身上发生了很多的第一次。。。



这是我在MMU里的第一张照片。。。。me.chia hong,yixi.n jacquelyn

jac应该算是在“4大笑花”里第一个认识的吧。。。虽然,你每天酸我啊,但,我真的不介意,我希望还有机会被你酸。。希望你在cyber开心的度过每一天,不开心时可以找找我们,但开心时也不要忘了跟我们分享哦。。。


第一次演戏,当演员。。。

虽然每部戏,我都是演着帅帅的角色,但是我原本就是帅的阿。。。哈哈哈,开玩笑啦。。我们的3部“电影”都各有特色,我最喜欢NESTLE的,因为阿?它是我们呕心沥血的作品,它也记载着我和JJ的辛酸,我们一起熬夜,一起录音。。。还有,我第一次在JJ家过夜,也是因为它。。。所以我会珍惜这3部戏。。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合作,演第4,5,6。。。谢谢导演!!谢谢你们,JJ,KOO n TEH。。。心中有千言万语,你们都应该明白吧??肉麻的话,不必说太多,你们明就好。。。TAKE K

还有,谢谢你们在我的电影里演出过,出现过。。。

现在,也许是谢幕的时候了。。。(珍重)第一次GOGO唱K

我们的传统就是。。。。考完FINAl都会去唱K


这美好的传统竟然是我们的句点。。。

5月28日,我们去DREAM BOX唱K。。。

几乎每个人都成了泪人。。

而我只想把歌唱好,把歌词里的祝福送给你们。。。

虽然不是很好听,但却载满了我的祝福

GAn,是个矮矮短短的美女

却是个不怕丑的女生,她可以把自己弄得很丑

然后,就自娱。。。狂笑一番


MEIwei

就是个傻大姐

有时,她做的东西,会让你吃惊

哭笑不得。。。口头禅:最好是啦

大头、

可是她的头却没有想象中的大

又名bigfish n bigBreXX women

haha....edit照片是他的喜好。。。

《魔力》帅哥是她追求的幸福。。。。加油!

Shin Yi
很单纯的一个女生,就是最近将话很冷

冷到马六甲都下雪了。。。

她,是个很可爱的小公主

他们都欠了魔力的钱,所以每天都要光顾。。。来还债


第一次夜游马六甲。。。
XYZ
是个心地很好的女生
他就是个好女生
结束她单身的男人听好:要好好对他哦。。。

YUQun
也是七个小矮人的MEMBER
身高153cm,是个不折不扣的矮人美女
有着古典美的她,
睡觉是她的天责

杏仪
我的女儿
莫名生下的女儿
傻傻的她,又很多梦中情人。。。

畏高的我第一次搭上摩天轮
第一次在马六甲——魔力民歌庆生
第一次收到超级无敌大的生日卡。。。

第一次合作买东西
第一次海南村游行。。。

QQ

是个执着的女生

顶着水母头到处走。。

小心被她憋到哦。。。

完美的句点,在此画下。。。然而我们的这份情是没有任何句点。。。

1 comment:

  1. hey hey hey...
    vchan ur chinese relly very good!!!
    it is so touching!!!
    ah pok...u must miss we all o...
    dun ever forget us o...

    by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