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May 3, 2009

我爱聚会

时间如白驹过隙,


转眼间,我中5毕业快1年半了。。。


而现在我又快完成了我的foundation year 了,又快1年了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啊!!快的让我害怕。。。


在过一些时候,我们要分开了。。。





*********************************





我记得我在中5毕业时,真的很不舍得


我想到以后我们没得再见了。。。


但这不是事实哦!!


虽然我们在毕业后,都很少相聚


每次都人都聚不齐,


但我们都非常珍惜每次的聚会


这就是人的本性,


相聚少了,就会显得特别珍惜。。。





每次,我们出来喝茶,出来聚会


我都特别开心


可以看看老朋友。。。


可以吹吹水
*****************************


当然,我在这次聚会最开心的是


他变了,他不一样了。。。


改变的


不是他的外貌,而是他的mentally


我就觉得他跟以前不一样了


一种说不出的改变。。。


他就变得。。。。


嗯。。。应该是成熟了吧!!


我就形容不出来啦。。。


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好知己。。。

我也会哦,这个技术!!哈哈!!


2 comments:

  1. 人长得越大
    所要背负的东西就越多啊
    当你遇到的东西,事情,人,情景比你过往的时候还要多时。。。
    你就会改变了。。。
    因为历经了风雨。。。
    必须以改变来承担当前的风雨。。。
    所以说啊。。。
    人啊。。。
    怎么可能会一直都停留在原地呢。。。
    任谁都会想念那时的自己。。。
    那么的纯真。。。那么的青涩。。。

    嗯。。。你那技术还不够纯熟。。。
    有待进步。。哈哈哈
    谢谢你啦。。
    brother...

    ReplyDelete
  2. 对,当人经历了太多的事情
    就会变得成熟起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