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June 15, 2009

乐芽歌唱赛

这是《中国报》的一篇报道
6月14日
在马六甲百利广场举办了一场unplug歌唱比赛


unplug就是不插电
我哥--伟伦
是其中一位成功晋级决赛的参赛者
他在初赛选唱了永邦的《你是我最深爱的人
让他成功杀入决赛
这次参赛的选手一共54人
而被选入决赛的只有15人
能晋级决赛的参赛者只能说:真的不简单!!

我早上十点钟,就搭巴士回马六甲
给他支持支持,打气打气
而他准备了这首歌— 温岚的《祝我生日快乐》来应战
我超爱这首歌
它对我的意义非凡。。。
然而,他在这次比赛落选了
评审觉得他只是“演绎”这一首歌而已
安全的把它唱完而已。。。
不是诠释的很好
这首歌不容易唱
是首高难度的歌曲
它——《祝我生日快乐》是歌唱比赛的常客
所以必须跳出框框。。。
让它更有生命

虽然,落选了
但,你说你在这比赛学了不少东西
得到的会比失去的多
然而,晋级决赛已经很了不起了
还有那站上舞台的勇气,不是每个人都敢 踏上这舞台

这是一种成长
加油咯!!


每一次,当我观看这一类的比赛
我都好想尝试一下
但我妈,妹,弟
都泼我冷水
说我唱歌难听极了。。。
但,如果有机会的话,
我也没勇气站上这舞台
毕竟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它只属于那些做好准备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