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寂寞先生

有时候,一个人狂欢着寂寞
慢慢的把自己啃食着
被寂寞包围的感觉
又回来了
在夜里慢慢凝视着黑幕的到来
找不到人陪我一起狂欢寂寞
孤独的火花燃烧着
点缀在这漫漫的长夜
我陶醉。。。我欣赏。。。。我沉溺
只是不想被打扰
可能只有自己是最好的
活在人们的世界是寂寞的
放荡让我重生
寂寞先生
在夜里找回了最初的自己


有些事,
我隐藏着
有些感觉,
我掩饰着
有些话,
我选择听不见
有些人,
我选择看不见。。


你的话,
我假装听不见
你的强势,
我已经习惯

这一切,
我只能假装没有发生过
这一切,
我燃烧着
安慰着。。。。
我还很好
这一切,
有发生过吗?
我忘了。。。
因为我还是在意着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