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November 2, 2009

happy b'day to u




你啊你啊。。。
在比中指吗?
乍看之下还蛮想在比中指啦。。。
亲爱的“老公”啊,
我知道你不会的啦。。
你是最好的“方大同”!!
爸妈眼中最好的儿子
你啊你啊~~
看看你啦~~~~~~··
最近廋了一大圈。。。
为了考试,你压力大吗??
看见你就会很心疼。。。
心中的血为你而澎湃了起来,
慢慢溢出来。。。
肥肥啊~~
不对不对~~~~~~
应该换名了吧?!!!
廋廋啊·~~
你廋了很多,
真的廋了。。。
讲老实的真的有变帅到~
我都被你电到了。。。哈哈~~
可是你永远是我的!!没人能把你抢走~~
除非你不要我了~~~
可是这不会发生的!!我很清楚的知道。。。

哎哟~~~
你一定在骂我吧?!!
人家只是想第一个祝你生日快乐嘛。。。
这样有不对吗??










to:山寨版的“方大同”

生日快乐哦。。。。4.11.2009
祝你考试成功~~永远廋廋的帅帅的~~
送上一首生日歌
happy b'day to u
happy b'day to u
happy b'day yo "sousou"
happy b'day to u.....


VCHAN POKER

2 comments:

  1. 老婆~~~~不要这样。。。
    别人都知道我们的关系了啦 >.<
    by the way...
    还是要谢谢你^^
    没有人会把我的放进他的博客的
    除了你!!!
    因为你是我的爱人 XD
    你放心。。。就算有一天我真的不爱你。。
    我也不会爱第二个人的。。。
    我最多会去喜欢我隔壁家的叔父的老婆的姑姑的女儿的男朋友的弟弟的好朋友的妹妹的朋友的爸爸的姨妈的侄女的妈妈的前度老公的邻居养的母狗刚生下来的小狗,名叫小明的狗仔的^^
    所以。。。你放心。。我不会抛下你的。。
    呃。。。。anyway。。。。
    我不介意你叫我肥肥。。。。我不喜欢瘦瘦这个名字=="
    肥肥比较有情切感^^

    ReplyDelete
  2. 寿星公,生日快乐。。。
    我开始怀念着我们一起生活的日子,
    有苦涩,有快乐。有悲伤。。

    可能快年老了,所以很喜欢缅怀过去。。。。
    只有你最好。。
    所以才不会抛弃我。。。
    可能。。。
    我们都是同一类人
    被捆绑的自由
    无法呼吸的空间

    宽阔的草原,
    是我们想奔向的梦。。。
    清澈的流水
    是我们想畅游的海。。。

    看了你的留言,可爱到。。。
    有趣到。。。

    心情也好转了一点。。。。
    加油哦。。要考试了!!
    不能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小权”。。。
    发粪涂墙吧....发功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