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March 2, 2010

彩虹花

你喜欢藤井树
你喜欢方炯宾
你喜欢九把刀
你喜欢孙燕姿

还记得,
我们喜欢在上课时,
偷偷的一起对唱。
还记得,
我们喜欢在下课时,
到处走来走去。
还记得,
我们喜欢在放假时,
开心得去唱k


你是特别的
你是七彩的小花
你说:
你是被拆翼的天使
你是被神遗忘的小孩
我看了很心酸。。。

我们
都是马戏团的狮子
永远被驯兽师征服
我们都无法埋怨
我们都认了
这是我们的命。。
我们虽然无忧无虑
心中渴望的欲望---自由
有谁会晓得?
只是我比较幸运
我逃离了,
却无力的拉你一把
把你带走。。。

带我走 带我走
是你大声地嘶吼
我捂住了耳朵
假装听不见
心却在流泪
洒在了这无际的草原
盛开了一朵朵七彩的花卉
如彩虹般绚丽
我却找不到你熟悉的脸
枯萎了一朵朵思念的花
写下了
这无言的春天。。


其实,
现在
我才发现我不了解你
我不太懂你

你坚强的伪装
刺猬般的防范
我却忘了
再坚强
也会渴望被人紧紧抱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