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幸福的那一天,这一天

生平第一次我们彼此放下了身段
那一天,
我会好好的记得
这一天

我们一直都在伪装
努力掩饰自己的情感

一直一直
我们学会了高超的伪装术
你放下了平日的严肃
卸下了你的伪装的外套
你露出了平日难得一见得笑容
你把手靠在她的肩上
她笑了
这幸福的瞬间
摄影把幸福
变成了永恒
我感动了
这一刻。。。。
我没吭声
是因为我把这份感动记住了

我一直扮演你要的
我小心得走过每一步
你凝视着我走过得
你注视着我的行为
有时,你的强势
让我窒息的想逃~~
深知,
你是为我好
我不埋怨了
因为你是最好得
我不要第2个了
我只要你~~~


我是幸福的
我知足了。。。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