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August 15, 2010

权之天气预报

天空下起了雨
我窝在被窝里
我不想被淋醒
这梦境有很唯美吗?
并没有。。。
我独自回想
我会害怕的
你的冲动
你的坦白
那一杀那,我呆了。。

我很怀念你
你会听见吗?
我用力的嘶吼
你听见了吗?
我还在逃
我还在跑
我不想有停下的一刻
我不想有呼吸的瞬间
我不想。。不想
我还没有想停下脚步的意识

1+1=2
世上很多事
都不是必然的
都不是天定的
都不是一定要跟随着这样的定律
大口的吸一口气
我活过了。。

心中很多感慨
是一本百科全书
厚厚的一本。。
它封尘了
厚厚的一层
岁月的流逝
谁又晓得它的孤寂?

忽然间,我好想淋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