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August 31, 2010

小兵小将

我喜欢晒过的棉被
被太阳晒过的棉被
清新的味道
一种淡淡的味道
弥漫了这一张棉被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

我慵懒的躺在
它紧紧地拥抱我
我累了
我还是继续走
我倦了
我还是继续走
东,南,西,北
我穿过东,我绕过南,我走过西,我跨过北
我决定对的
谁会记得?
我犯下的错
放大镜下依旧清晰可见。。。
我是小兵小将
多么不起眼
你高高在上
你只是你的。。。

我喜欢抒情歌
不太喜欢摇滚乐
太喧闹的街道
不适合寂寞的人
我奔。。我跑。。。
我跨过种种障碍
自我催眠。。。

须知:
只有最先到达终点的才算是胜利~~~
哪管只是个小兵小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