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April 7, 2011

单身男女


单身男女上映了咯



你单身吗?

我看了《单身男女》
嗯,
。。。本人觉得还不错。。。
几浪漫一下的咯

古天乐,吴彦祖与高圆圆主演
剧情讲述:
两男争一女
两男大斗法
势必
赢美人心


到底最后鹿死谁手?
那你就花钱到戏院
把答案在出来吧。。。




男人在追求你的时候,
都可以为你上刀山,下油锅
同意吗?





在电影中,
喔~~
吴彦祖帅到

有一幕,
他拿着布青蛙
高唱《我愿意》
我都被感动了

~~好一个火星男阿~~
痴心好男人



电影中,
应用了很多的粘纸
原来。。

粘纸也可以这么浪漫啊~~






爱情电影
总少不亲亲的镜头
Muackssss


来。。。来
亲一个



我最爱的一幕
古天乐
把戒指放在一本书的中央
映出了一个爱心

哈哈哈
我相仿电影的画面
拍了一张“爱心”
献丑了




电影中
播放了
《爱很简单》
I Love You

~~就是很陶醉阿~~

快!
我们一起告别单身
可以吗?


To all Maybank Users
You should Know TH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