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神秘任务 (下)。。。。



MISSION IMPOSIBLE
这是我们的PROJECT。。。

艳阳高照,来来来。。。卖一杯饮料吧!!




这是汽水系列的其中一款。。。


这就是我们的D。I。Y饮料。。。你们瞧瞧他们喝得多开心就懂我们的饮料是多么的好喝了。。。。


就连外国朋友都喜欢我们的饮料哦。。。你说厉害吗!!Thanks 4 support!!!
这位老板也是我们的忠实顾客哦。。。几乎每一天都光顾我们。。。还是他看上了我们的美女军团呢??要她做老板娘呢??哈哈。。。不懂啦!!只有谢谢他啦!!


他就是我们的组长。。。TEH!!


他是我们的副主席---JJ。。。。哇!!帅到。。。呵呵。。是我啦。。delivery 去咯。。。拜拜!!


我们的店花小姐,ah gan-又名豆奶。。。


女人总说:“认真地男人最帅”。。但我觉得认真地女人也是散发着迷人的魅力。。你们觉得呢??我可是有图为证哦。。。


正所谓工作不忘娱乐。。。来看看我们的娱乐吧!!!


哇哇哇!!扮鬼脸勒!!哈哈哈。。你吓不到我啦。。。。可爱啦!!


他,你不用知道是谁?不然你会被炸死!!他在“玩”他的宠物--草蜢。它是个不速之客,但他却视它为宝贝。。。而它的最后结局,就只有1个字,那就是——死!!它被谋杀了!!



我看他是热到疯了吧。。。俏佳人!!但有可爱啦!!

hehe。。。来张美美的合照吧!!1,2,3 笑......^@^

YEAH!!终于完成了我们的任务!!就这样3个星期就过完了。。。相对的我们相处得时间也减短了。。。

圆满结束了!!谢谢你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