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April 28, 2009

《暗恋》



最近


你又爱上谁了?


谁又被你暗恋着?


还是你被谁暗恋着?




偷偷告诉你。。。


我暗恋着他


已经好久好久


没有人知道这秘密


因为我没告诉任何一个人


也包括他在内。。






他的新歌真的真的太好听了


问我他那一首歌好听。。。


我告诉你,都好听!!
《残骸》,《爱来的刚好》,《暗恋》,《爱与罚》。。。。。


他是首次以制作人的身份完成了《暗恋》张智成这专辑。。




他不愧是乐坛的R&B小王子,


他的假音,只有一个字——哇!!


还有他的转音。。。赞!


他真的是一位实力派的歌手!!




而他这次真的回来了。。。


欢迎回归乐坛!!加油。。。ZCHEN


2 comments:

  1. 我也是蛮喜欢他的!因为他唱的真的很好~

    ReplyDelete
  2. 对对对。。。
    他真地很有实力。。。
    你慧眼识英雄哦!
    考试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