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April 17, 2009

赶。感。敢

赶。。。感。。。。敢!!!




最近的生活只有一个字。。。那就是赶!!
赶到迟睡早起。。。这对我是项挑战。。
因为我爱睡觉。。
我们
赶了moral, 赶english,再赶business management还有statistics.
但我却深深的爱这种感觉。我赶得很累。。但我却爱它!!
因为过的很充实,很实在。。
只要有让我休息的时间,我就会变得懒起来了
什么也不想做。。。。。




感是个普通的单字
感觉就是个莫名其妙的东西。。。
感觉对了,但却有一点距离。。。
我们是一条平行线吗?
永远没有碰面的时候。。
只有永远对立吗?
可能我经不起失败。。
也许我害怕了。。
也许是我懦弱。。
但深深地思索。。。这感觉真实吗??
它真实的让我怯场,
无法在这绚丽的舞台上。。完全展现我自己
我努力的掩饰着我的颤抖,
我模糊了。。
我迷失了。。在这迷宫中。。。走不出这框框。





我爱听张惠妹的《勇敢》,但我就是学不会勇敢
在我字典中,找不到这勇敢这词汇。。
勇敢??不是想象的简单。。
它深深地让我陷入了困境。。
我走不出它怖下的陷阱。。
这洞窟一片漆黑
你会是那道指引我的光线吗??
前方微弱的光线是希望还是失望?



你操控了这一场游戏,
我只是这游戏的傀儡。。
提心吊胆的活在你的世界中。。
我没拥有过。。。也没失去过。。
我爱的太狼狈。。
蓝色泪滴在淌血。。
我没勇气去拥有。
但我却深深地害怕失去。。
我倘佯在这海洋。。找不到让我靠岸的理由
还是我心甘情愿的埋藏在这深渊里?
勇敢是个蛹,期待它
储蓄代发,勇敢破蛹。。
美丽的燕尾蝶,翱翔在这原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