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uly 7, 2009

我是小丑

我化上了艳丽的彩妆
浓浓的妆
白的,蓝的,红的。。。
脸颊上的小花脸
是我最好的武器
小花脸将悲伤隐藏

小丑
把笑容挂在我的脸颊
笑容是我伪装的武器
我不会轻易流露我的心情
喜欢把自己埋葬在这片灰色天空
我陶醉。我放空。我愿意

我的滑稽。我的幽默。我的风趣
都是我最好的伙伴
这些非凡的面具
让我忘了自己
迷失了方向
我寻匿。我探索。我找寻
徘徊在这片灰色世界
这密布的森林
阴深的让我害怕。。。

想返回原地的我
这时,
却发现遗失了这一张返回的地图 。。。。


小丑。。。我回的去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