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July 24, 2009

UseLesS

给:伟权

这会是我有史以来写的最不抽象的一篇文章。。。。

今天,心情很沮丧
就是因为这个字——useless
这个字,让我想了一整天
为何我在你眼里是这么一个没用的人?
我败了,我败的太彻底了。。。

我没用。。。
这个字深深的在我心上刺上了一刀
我在意。。。我就是在意
我在意。。。。不代表我小气
可是就是这个字真的太伤了。。

对不起
原谅我就是这么一个人
在你眼里
就是个没用的人
谢谢你
让我认清了自己。。。

请放心,
我没有生气你们
就只是生气自己
我没事了。。
只是想抒发这情绪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