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July 2, 2009

《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

这是我们拍下最“CoOL”的一张照片
一群“黑衣党”在围殴“傅美女”
救命啊!!!

以上皆是“笑果”,接下来的才是我写这文章的精神。。。我要表达的是,当你觉得感觉没有了存在感时,你有认真的想想你们的问题吗?放弃,真的是唯一的出口吗? 熟悉的你,会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吗?——《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熟悉的人为何会是陌生人呢??
这是。。。
很有意识的一首歌
很有意境的一首歌
熟悉的人忽然让你看不清
熟悉的人忽然让你摸不清
陌生的让你害怕

牵起那熟悉的手
熟悉的温度消失了
突然没了安全感
感觉没了存在感
是你自私的借口
眼泪挽回着曾经
触及着我的伤口
放弃是唯一出口?
你在逃避着。。
你真的忍心吗?
你真得舍得吗?
你真的忍心毁灭吗?
毁灭着爱情。。。

显微镜下的爱情
我爱的太用力
爱的太狼狈
爱的累了,倦了
你看见了吗?
你的抉择是主宰者
我是这棋局的棋子
爱情打烊了吗?
我还停泊在这港口
到最后
我们会怎样??


久违了。。。
《最熟悉的陌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