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December 7, 2009

变了

很久没来这个家了,了解我的人都会知道。。。
这里是我发泄情绪的地方。。。。
最近都没回来这个家了,所以是不是没有心事呢?

唱:(今天~~不回家~~家在那里~~心在那里
为什么~~为什么~~不回家)

才不是勒。。。是因为最近在我身上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
我无从下手。。。
我这个人啊~~
我超不喜欢与别人分享我的心事,
因为我比较相信自己。。。。(懂我的人都会晓得)

最近,我都在沉思
自己一个人慢慢的沉淀。
想了很多事情
关于自己的,不管痛痒的。。。。
我都去想
真是有得空到~~
人就是这样,凡事想多了
都会钻牛角尖。。。开始想不开。。。。慢慢的封闭自己
把自己封印在深山中。。。
emo 王子- 是我最近的封号


很多事都在改变着,
它悄悄的,慢慢的...进行着~~
唱着进行曲~~

我变了....
他变了...
她变了...
你变了...

我们变了
他们变了
你们也变了....

世界在改变着,
你们都在改变着。。。。
步伐都太快了,
我快跟不上了,
你们可以等一等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