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徒劳无功

开始慢慢习惯了
你惯性的囚禁
奋力的挣扎
拼命的挣脱
无谓的求饶
都是多余的。。。
都是徒劳的。。。

你的强势
是我害怕的理由
你的威严
是我窒息的主因

在这片辽阔的花园
我是朵温室的小树
你是尽责的花农
实行着自己的任务
每天定时地
浇水 施肥
小心翼翼的呵护着
这几棵小树
在这花园里。。。。

汗流浃背的花农
从没有任何怨言
情愿花光自己的所有
去照顾 去呵护 去照料

小树也努力的
保护着自己
让害虫不找上自己。。。。
你晓得吗?

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
过分的幸福
是幸福吗?
反而。。。
它演变成了一种捆绑。。。

我们努力的扮演着你要得角色
不能有任何的异议
不能有任何的反对
我累了 却不敢吭声
她倦了 却不吭声走了。。。。。

(她真有种阿~~佩服。。。。)

发泄在这一片汪洋
掀起了层层的巨浪
然而。。。
这一切,
又回到了原点。
这一切,
还是没改变。
我深深得知道
它是不可能改变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