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中医

考试阿~考试阿~
每逢到了这时候,我的生活就乱糟糟
房间乱到。。。衣橱乱到。。。书桌乱到。。。
生活更是如地狱般煎熬。。。。
日夜颠倒,饮食不定,精神不佳。。。。

生活如行尸走肉般。。。黑眼圈宛如熊猫般。。。。
读书是我在房间一天的生活。。。
三餐多数在房间解决
可想而知,我房间乱的程度吧?!
读到闷了就躺下就睡了,
好几次忘了关房间灯。。。就睡到不省人事。。。
读闷了,我又想些有的没得。。。

一瞬间。。。。
我想到了我的“梦想”。。。
我一直都想读中医这一科。。
它就是这么神阿~~
它是那么的天然。。。它不会有副作用。。。
它帮病人慢慢的调理身体。。
时间上比西医来得长,
药也来得比西医苦涩。。。
所谓;“苦口良药”。。

有些事,譬如友情
就得像中医版慢慢的调理
药方要捉的准
对症下药。。。方能药到病除

我希望日后有机会,
我一定回去读中医。。。

中医里,
我就是特别喜欢针灸
没有原因。。

1 comment:

  1. 中醫好啊 ~~~~
    可是。。。其實中藥也是有副作用的
    中醫也是要學
    陰陽八卦
    五行相克
    等等
    很有學問的一行
    加油 希望你可以有那麼一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