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裸体。解剖

你总是这样
赤裸裸的让我看穿
你总是这样
安静的躺在手术平台上让我解剖
你总是这样
赤裸裸的站在我面前
裸体的你
总是这样坦诚相对的面对着我
让我看透这一切
你总是这样
安静的让我解剖你的心
血淋淋的心
总是这样确确实实的在我面前跳动
这样般的真实
我还留存着一点点的畏惧
这样般的真实
我不敢仰望着它耀眼的光芒
我还打不开这一扇心门
赤裸裸的让人们看穿
安静的让人们解剖着我的心
心中的阴影魔障
它不愿意搬迁
它签上了永久的契约

做一天的你
可以吗?
赤裸裸的感觉究竟是如何?
被人们解剖的感觉是怎样?
我好想体会一番。。。。可以吗?
谢谢你。。。对我的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