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心。晴?

哎,心情就像这阴晴不定的天气
被寂寞出卖的感觉
又回来了
我被它深深包围着
有时候,吵吵闹闹
有时候,安安静静
我最近一直是这样。。。
为何呢?不晓得。。。
我尝试着放下了很多东西
放下了很多负荷不来的事情
可是于事无补。。。
我也看穿了很多在这最近
是无法计算的

人多了,我会尽量的配合
不会扫兴。。。
人散了,我会尽量的安静
不吭一声。。。

人啊~人啊~~人啊~~~~~
就是这样的
可能压抑太久了的情绪
是时候解放了。。
彻底的解放是件好事吗?
我想的
放羁。。。
阿~~大声呐喊。。。
我就像是行尸走肉
游走在忧郁的路途
我是忧郁的。。
忧郁的是我。。。
我用了最残酷的严刑
来惩罚自己
我鞭策着自己
不该犯下同样的错误

有些事,不想让太多的人知道
这感觉像被剥光
赤裸裸的让人们看光
我喜欢隐私。。
人啊`~~无法让我彻底的信任
他们是隐私的狗仔队
拍写着人们的丑态。。

我喜欢捕捉别人的生活
他们的生活是不一样的
是很有感觉的
很实在。。。
他们的生活
让我羡慕着
然而,它们却遥不可及。。。
我要成为隐形的人
探索着不同的生活
我不想然任何人看见
我要自己生活
自己决定
这应该是最自由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