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痛 痛 痛



喉咙痛+肚子痛=非常痛苦
今天,我很痛苦。。。
因为
喉咙很痛。。。
肚子很痛。。。
现在,我很痛苦!!

吃了很多煎炸的食物
所以我喉咙痛了。。。
这是自作自受
我无法在抱怨些什么。。。
只能说活该。。。

每次假期后回来,
我的豆腐肚子一定会不听话
痛个不停。。。
然后泻个不停
就如瀑布般汹涌的从高处直“泻”而下
还好,我都习惯了。。。
我都未雨绸缪
在回马六甲之前,带了很多止泻药回来。。。。
因为我知道这该死的肚子一定会跟我闹情绪
它就像我一样
很情绪化。。。
很难控制。。。
这止泻药就像是仙丹
我一定要吃了它
过后就回没事了。。。

假期虽然很好,
可以在考完试之后,
放松一下
可是,
放假过后,
我可烦恼了。。
它一定会来纠缠我
我得面对的是 “泻"
一 “泻” 再 “泻”
因为我的肚子得从新适应这里的食物
过了一段“适应期”。。。
它就免疫了,不会再泻了。。。

可是放假过后,
回来后,
我们又再次碰面了。。。
HAIZ~~~烦阿~~~我要怎样才能摆脱它呢?
请离我远远的~~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