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February 1, 2010

时间火车



我要快快快
时间跑跑跑
我却发现永远都无法追追追。。。

滴答~~滴答~~滴答
时间它真的跑的太快了
快的让我怯场了
它真的很不给面子
它就是这样,
勤奋的执行自己的任务
分针拼命的跑
时针奋力的追
绕了一圈又一圈~~
这是不曾改变得事实。。。

光阴似箭,如白驹过隙。。。


在马六甲读书快2年了
从当初的不舍离乡
到现在,已经慢慢习惯了

在这世上生活快20年了
小时的差点丧命
到现在,活到20岁。。。
多么的荒谬。。自己都不敢相信~~
然而,它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
成了无法抹去阴影魔障~~
它不吭声
一待就待了10多年~~


在这些日子里,
谁在我生命中出现??
谁为我留下了回忆??
谁只是昙花一现??
谁又只是我生命中的配角??

这一路,我们搭上了这一班缘分火车
谁离开了?
谁上车了??
怎样的风景让我感动??
谁的笑容让我缅怀?
谁的哭声还在荡漾??
谁在我心烙下了伤口?
这一些人们,在我生命中的池水中荡起了怎样的浪花?

%%%%%%%%%%%%%%%
我的脸,我的笑,我的哭
谁用心的牢牢实实记住了??
%%%%%%%%%%%%%%%

这一年,那一年,
我们稚气的模样。。。
你记得吗??
那一年,这一年,
我们握紧的双手
还残留温度吗?

乏黄的照片
写实着我们走过的
编写着我们的故事
到何时,
它停笔了?
它不晓得如何着笔了?
结局,
就这样
没有了下文。。。。

生命中,
我们也许是一褛轻烟
我们更可能是一座泰山。。。

人生嘛,
短短几十年,
人啊~~就是这样
总是喜欢隐藏自己的情感
尤其是对自己爱的人
爱~~就是难言
咽在口中
却无法言语~~
所以往往错过了很多美好的风景。。。


***********************

火车减速
仔细的欣赏这一路风景
慢慢的去观察。尝试了解火车上的乘客
有一天,你会发现他的奥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