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祝你生日快乐

国庆宝宝
我家的老么
要生日了
光阴时间
如白驹过隙
在不知不觉间你又长一岁了
你是家的宝贝
被捧在父母的手掌心
总觉得
有时候
我比你更任性
比你更放任
虽然你是老么
但你就真的象我的大哥哥
有时,觉得你的思想比我更成熟
有时,觉得你超级幼稚..。。还在看BEN10
但你会的东西比我这哥哥还要多
会舞狮,会唱歌,会吉他,最近,还学上了舞蹈。。。
你真的很强勒。。。但就是怕小强(哈哈哈。。。)

伟扬,
祝你生日快乐。。。
等我回家。。。我们去唱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