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August 24, 2009

那又怎样----SO WHAT

HEY。。。HEY。。。HEY。。

我就是这样 不爽请离开
我就是我 不是谁 YEAH
我的世界 不要你的认同
我就是拽 不要你肯定 Go......


RAp:
谁说 男生要会电动
谁说 男生不能爱美
谁说 叫他马上来见我
(性感声:HUH?。。。谁说的??老娘,给他好看。。。。花莲指翘起来。。。插死你。)

不会电动 那又怎样
不会运动 那又怎样 那又怎样
只要我爽 管你是老几
high 翻天 我爽就好

最爱血拼 那又怎样
最爱唱歌 那又怎样
天生放肆 那又怎样
天生放任 那又怎样
少管闲事 要你管 SOwhat......

不会电动 不会运动 不会~~~~ 那又怎样
我就是不一样
我的王国 由我主宰
要听我的 听我的

CUTE:
不一样 不一样
我就是不一样 YEAH~~

随便写一写
注:没有影射任何人,只是写写为何男生一定要这样。。。那样,不行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