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短发

头发剪短了 思念还缠绵
回忆慢慢播放着 你的笑颜
这幸福岛屿 我们到不了
乌云的天空 它放晴了 wu~~


我不爱了 我放开了
你不爱了 你有她了
曾经的 爱过 哭过 都微笑了


你爱的长发 我剪短了
勇敢的冒险 都结束了
幸福的车站 我们走远了
绚丽的彩虹 它出现了 不再哭泣~~


我不爱了 我放开了
你不爱了 你有她了
曾经的 爱过 哭过 都微笑了
曾经的 痛过 恨过 都盛开了

写给我的朋友
这是她的旧情史。。。不知她是否看得懂?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