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August 17, 2009

END

END就是结束
但它包含着另一个意思。。。。
ENERGY NEVRER DIE
不能轻易放弃。。。
否则对不起自己
是我的宗旨
但,
在某些事中,
我就是被困住了
困在这迷宫中。。。
该放弃呢?还是。。。继续呢?
放弃不是我的作风。。。、对!!
再辛苦,也要走下去

我害怕了
我真的怕了
我不敢相信了。。。
我不相信其他人
这是我童年的阴影
他们出卖我了。。

我总是伪装自己
心事往往自己扛
这里是我最好的朋友
他了解我
他理解我的一切一切
谢谢你--《神秘三角洲》

另外,
我的心事只有她懂--我妹(shiyo)
她懂我
她更了解我
我们无话不谈
只有她让我相信

是最好的

真希望找到那个让我相信的她。。。

要我的秘密
只有跟她拿咯。。。
哈哈。。。电话01722947XX

够白了吧?看的懂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