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August 21, 2009

早起

早起
好久没早起了
6点
我起来了
习惯赖床
我早起了
莫名的力量
让我清醒了
朦胧的天色
懵懂的我
擦擦了惺忪的双眼
心里却在开心的跳跃着
天啊!
我竟然。。。我竟然苏醒了
奇迹!!世界纪录赖床的猪起身了。。。


她回家了
6.45
她走了
她坐上了徳士,不是巴士
6.45
德士开走了。。
然而

却在楼下
笨笨的,傻傻的
等待着
她却不吭声的走了。。。离开了

电话的余温
微亮的天空
习习的微风
空气中萦绕着他们的对话
小气的时间
在慢慢计算着
时间的钟
响起了
他们断线了。。
失联了。。。
在那一刹那。。。
再见了

今早的曙光是最美的。。。
你觉得吗?

1 comment:

  1. 清晨只是梦醒时,来回旋转的假象
    虚糜、假幻
    尤其是那堪称最令人期待的曙光
    只是像鲁迅的《狂人日记》
    记载着人性丑陋的一幕
    不美,如果只有你一人觉得



    没有什么意思
    只是想在你这样抽象的文章
    小露几手
    不要让你太嚣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