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想家, 潦乱 中秋 最后 传统

想家
手指算一算,
一星期。。。
两星期。。。
三星期。。。
哎!
已经有三个星期没回家了
有一点点想家
这三个星期
满脑袋都塞满了“考试与读书;生活就充满了“熬夜与咖啡”
还有那个我最讨厌的鸡精
都被我喝到麻木了
它都变得都无味了。。。甚至爱上了

潦乱

生活潦倒
日夜颠倒
一切都因为考试
所有东西都乱了。。
生活乱糟糟
房间乱乱的
这几天,都睡不好
可以说几乎没睡觉
厉害吧?
我都快把我的housemate吓死了
他一直催促我去睡觉
还说我就快变“绝种动物·”了——熊猫!!
(呵呵,可以演周杰伦的”熊猫人“了!我根本不需要任何化妆。哈哈!)
还有,我在这期间都保持在“半睡半醒”的状态
有被我housemate吓醒过,有被电话声吓到从床上掉下(哈哈。。。)
可以说没有一觉是好好睡过的。。。

中秋
这个花好月圆的中秋节,眺望着没有月亮的黑夜
我记得这一夜,我思念你了
我想你了,手中的电话
始终没有拨出去。。。
妈,有点想家了
想回家聚一聚
每逢佳节,不能回家
那游子们的思想感受
这一刻,我深深体会到了。。。
却不敢打回家,怕你的唠叨
怕你的喋喋不休。。。
“你啊,这么夜了,还不去睡觉啊?”
可是我却忽略了你的贴心慰问
"考试了,要早点睡哦!没精神的话,鸡精要喝哦!”
以为没的吃月饼了,但好心的他(DIXON)就一直请我们吃
不懂得人还以为你家是做月饼为生呢?!!
所以这个中秋不寂寞咯。。。


最后

终于熬过、到了最后一夜了
喝下了浓浓的咖啡
这一夜,我决定不睡了
我决定把它-BIs 给搞定!!
但咖啡视乎对我失效了
我还是睡了!
到了凌晨4点,我又起身了。。。
看了一看,好累啊!!
转个身我又倒下去了。。。
过了没多久,不知不觉又起身了。。。
就这样睡睡起起。。。。看看读读。。。
早上7.30分了,洗了个澡
醒了!!喝了那鸡精
就去考场了。。。
这一夜,我做了什么;读了什么
我都忘了。。都忘了!!
考题觉得还好吧。。。不懂咯
算了,考了就算了


传统
满心期待,我们PM1516的聚会
我们的考完试后的传统——唱k
但。。。它。。。
一切都取消了

我们各奔东西以后
是否
就是意味着我们相处的时间少了
我们的传统就不能坚持了吗?
我怀念着。。。
我缅怀着。。。
唱K的快乐时光
那一段段。。
那一幕幕。。。
落幕的剧情,
还会上演吗?
还是
我们都走远了。。。。
我们都高唱着《带我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