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October 19, 2009

我的兴趣

最近回家了,也是一样睡不好
几乎每夜被惊醒
为何会这样呢??
我不晓得。。。
考试成绩的困扰吗??
不懂了,我真得不懂

在这几夜,我想了很多很多东西
我开始想起了——我的兴趣


我的兴趣跟一般的男生不一样(我觉得啦)!!
这样的我才是不一样的我!

1。顾店
我最喜欢顾店,待在店里。。
就像自己是老板一样,
serve 顾客
排货,去银行等。。。
每天,虽然会累
但那种满足感是比考好成绩更棒
难以形容的一种感觉。。。

2。听歌
我最喜欢听歌
开着那旧旧的收音机
我最爱听电台
虽然有人说过:“收音机是属于寂寞的人”。
我承认我是寂寞的人,
有时,我觉得世界上
唯一不会出卖自己的人就是本身。。
有时,宁可相信自己。。。
海豚音,听了很HiGh
就一种很陶醉的声音,
很陶冶性情。。。

3。唱歌
我爱唱歌,我的朋友应该懂吧?
最爱《祝我生日快乐》。。
把一首歌唱好,真的不简单
而我只是纯粹喜欢唱歌。。。
现在,想学会那“海豚音”!!


4。血拼
血拼不一定是女生的专利!!这是我说的!!
伟权说的!!
我不喜欢炎炎的太阳
走在supermarket,
吹吹冷气
走马看花的
不知道多好。。
有钱更好!!
哈哈。。。

5。BLOG—ING
喜欢写BLOG,
我写纯粹自爽,
当我每次写完后,真的会很满足
它是我不可缺的一个伴
有心事时,它是我最好的朋友
心事不喜欢向别人诉。。。
朋友,家人都不例外
没有特权
这就是我自己
不喜欢苦诉自己的心事
抽象的描述后,
自己也慢慢忘记它。。
把它放小。。。

3 comments:

  1. 看店。。== oh no~~~~~~~~~~杀了我吧
    听歌。。是心情的写照也是调试^^不错
    唱歌。。是呐喊也是骚扰
    血拼是。。。。疯狂XD 下次你去带我一起 瓦卡咔咔
    blog。。。。瓦卡咔咔咔 XD

    ReplyDelete
  2. 我们都爱血拼哦。。。
    不愧是好朋友。。。
    哈哈。。。
    下次一起去“扫货”。。。

    ReplyDelete
  3. 不过我没钱的噢~~~~
    去window shopping 也不错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