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October 26, 2009

放羊的星星

“狼来了,狼来了。。
救命啊!!”。。。
放羊的小孩
你们应该晓得吧?!
放羊的小孩
说了无数次的谎言
终于在最后一次
他得到了教训
羊被吃光了。。。

我们也何尝不是一样呢?
我们总是喜欢说谎
“我没有说谎,又何必说谎。。”
是林宥嘉在新歌中高喊的宣言。。。。
我们总是这样
面对着自己心爱的人
为了他的前途,为了他的将来
我们都会自私的选折离开他
我们的自私将为我们得谎言蒙上了一层层的罪状
这美丽的误会,
只有说谎的人才晓得背后的真相。。。
美丽的谎话
说好听。。
说是为了他好
其实这就是相爱的代价
却背上了可能无法洗脱的误会
恋爱中的人们
会觉得一切是值得的。。
因为他们都被爱蒙上了眼睛!!
换个角度,
我也会为了我的最爱说谎言
哪怕是多少次
哪怕是为这谎言扛上多少的罪
我只能说:“我愿意。。我真的愿意。。。”
总希望他过的更好。。
谎言中隐藏着许多谎言
我们只要说了一次谎
就得说更多的谎来掩饰之前的谎言
所以

善意的谎言
是美丽的。。
爱情的谎言
是自私的。。
刻意的谎言
是可怕的。。。



《放羊的星星》
是一部不错的偶像剧
催泪的片尾曲,
催泪的情节
我哭了几回,忘了。。。
真的忘了
我是眼浅的
我的泪是不争气的
女主角——夏之星
编制了无数的谎言
来离开自己的最爱
为了他的将来,为了他的前途
夏之星
徘徊在旧爱的女儿与自己的爱情中
选择了离开自己最深爱的男人
为的只是拯救年小的妮妮
却为了小妮妮
扛上了无数的谎言的罪状。。。
一直掉入了谎言的深坑
只会越陷越深。。
直到。。。
谎言被揭开真相的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