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October 26, 2009

我迷上了白色
干干净净的
有一种没被污染的干净
它是那么的纯净
它是如此的干净
一层不染
如淤泥中生长的莲花

白色腰带,白色衣服
都是最近的战利品!!
最近最爱白色
真的很爱白。。

白白的
是张韶涵的新歌
帮她打打新歌!!
哈哈。。。

白色
它最大的敌人是污垢
它得随时保持着自己的清洁
这样才能白白的
一旦遇上了污垢
是它一辈子的遗憾
它可以选择漂白
但始终它还是被污染过
有着一层层的烙印
永不落褪的痕迹
白白的
虽然不是最特出
它却有着自己明显的个性
纯洁,干净,
它不算是鹤立鸡群的颜色
它却让我上瘾了
如白咖啡般让我如痴如醉
沉溺在这白白的世界。。。
还好我不是“白”痴!!
哈哈!!!
然而我只是专属她的“白”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