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怕黑

空荡荡房间里头
还残留着你的味道
滑落的泪滴
挟带着拥抱的余温

漫漫的黑夜
将寂寞的影子拉长
你的默默离开
抹杀了我的快乐



我还是会怕黑 在这一夜
你会知道吗?
我还是会怕黑 在这一夜
没有你的夜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一下下就好
我只想再抱一下下
到最后一秒


你是我的习惯
没有你的夜
怕黑是对你的思念



歌词描述着女生对爱人的思念
爱人的离开
在这一夜,
她只能借代着“怕黑”来缅怀对方
对方的好,对方的坏
她只渴望再哭一下下
虽然哭是脆弱的象征
但她只想再哭一下下
她想再抱紧他一下下
到最后一秒
但死亡的恶魔
拉起了时间的钟
他离开了。。离开了
怕黑是对他的思念。。。
我就是怕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