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4子过夜记

9月5/6日 晴/阴

我们4子(小杰,小权,小龙,小茶)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聚在一起了
大概有2个月了
蛮怀念我们4子一起走过的日子
甜,酸,苦,辣
五味俱全
他要生日了
9月6日是他的生日
9月4日他回来了
他消瘦了一些
头发Q了很多
他还是一样,没什么改变

我们去了DATARAN PAHLAWAN 的《新天地》享用了晚餐
他们的服务有一点点不专业
甜点忘了上。。。失败!!
之后,我们就来一场投篮比赛
嗯,ROUND 2 就GAME OVER了。。。。
哈哈。。。

12点了,就是9月6日了
他的生日,
我们准备了一个小小的蛋糕
为他庆祝。。。
生日快乐,小茶!!

之后,我们在小龙家过夜。。。
感觉有点不一样
因为我们4子终于可以聚在一起了
我们打打电动,玩扑克牌,还有刺激的“摔跤”。。
打电动,
那机械人被我操纵的有点残废
扑克牌,
呵呵。。。我赢了蛮多次的。。。。
在摔跤环节里,
可怜的小杰被我不小心敲到3次
痛。。。。痛。。。痛。。。。
我们玩开了,
累了但却充满了笑声
他其实不是我想象中的冷酷
他其实蛮好玩的,就像个小孩
他不是我想象的冷漠
这一夜,我看到了不一样的他
他真的不一样。。。
过夜,让我们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我们4子的感情

半夜3点多,
霹雳。。。霹雳。。。
下起了超大的雨
我们都冷的发抖。。。

这一夜,不一样的一夜。。所以。。。。我爱过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