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最好的结局

"我不能放弃自己去讨好你,那不是我自己。。
如果你爱他,就别再错下去。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脆弱,分手已成了定局,
在他发现之前,忘了你。。。。。”
我们在追逐着
奔跑在这片原野
三人的捉迷藏
这游戏
你追 我跑 她躲

我和你 你和她
三人行
快乐吗?
可以吗?

我累了
我倦了
凝视着
双双对对的蝴蝶缓缓飞翔着
你给的承诺
我听多了
残缺的誓言
我修补着
淌血的心
会慢慢痊愈

纠缠不清的树藤
树上乌鸦在叹息着
看不起我们俩

我看透了
该放弃了
我成全了
你和她
这是我们最好的结局
祝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