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最近

最近,我回家了
废废的过了5天
吃喝玩乐
肯定少不了
在家,感觉就是不一样
床是软软的,很舒服
吃的是温馨的家庭菜,不是ixora的。。就好了
吃吃零食,喝喝下午茶,享用晚餐,最恐怖的是,我还吃夜宵。。。
看看电视节目,睡午觉,顾店,听听歌
这就是我所谓过的废废的生活。。。
回去马六甲了,要吃的是ixora的食物。。
要睡的是硬硬的床。。我不想回去。。。

最近,就是不想吃东西
看见了白饭就想吐。。
在家,也一样不想吃饭
白白的,淡淡的,无味的
每天,我都像在吃狗饭一样
把饭和菜混在一起。。
均匀了,
才肯把它吃完。。。


讨厌的白饭。。恶心的白饭。。恨死你!!
我的心情也像白饭一般,淡淡的,无味的。。。

最近,你还好吗?
我们的距离感觉有点遥远了。。。
我们的话题少了,感觉怪怪的
看见你时,不知该说些什么
我们就这样,都保持沉默了
为何会这样呢?我不晓得
曾经的话题没有了
曾经的熟悉不见了。。。
最近,你忙吗?
我们很少见面了。。
可以一整天都不见面
你的消息也少了。。
比赛如何了?不晓得
然而
你的博客是我唯一的消息泉源。。。。

轻轻的慰问
你最近还好吗?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