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失散的哥哥??



我们长得像吗?
在这里,很多人讲我们很像。。。
可我自己并不这么认为
我觉得我们不像。。。一点都不像。。。
可是在一个巧合下,我亲自问到了他的亲妹妹。。。
她的答案是。。。你的某个角度有像我哥哥。。。
那如果他长得像我亲哥哥,那我原本的亲哥哥算什么呢?
可是还蛮多人说我拥有一张大众脸。。。。
在这之前,我就遇过好几次了。。。


大众脸
是好事,还是坏事?我自己也不懂。。。哈哈。。。。
那你们觉得我们张得像吗?照片中那个男的,戴眼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