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我可以

“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不用太多说明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我可以
我一定可以的
眼看前方的路太难走了
我可以的
我一定可以的
不断地催眠着自己

容易
太容易了
这样才能继续完成它
把它慢慢啃完。。。一本一本的书
一课一课的文字。。。

“你行的,
你一定行的”。。
你对我说过的。。。我还记得

我行的!!我一定行的。。。
发功吧!!小权!!
1,2,3
发粪!!
小权,“发粪涂墙”吧!!
臭到。。。哈哈。。
这小小的过程,
走过了。。
10月8日
就解脱了。。。
就去GOGO了。。。(小权加油,我对自己说。。
考试而已,不用担心。。)(唱:祝我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