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零摄氏 @ i



雪白玫瑰 垂死挣扎着
泪成长长的冰河
慢慢凋零的花瓣
随风而逝

谁忘记了
那年的纷飞的白雪
谁颤抖着
那瘦弱的身躯




我想要 回到这从前
白雪的季节 纷飞的雪花
零摄氏的爱 慢慢凝固我们




回到这从前 手中的白玫瑰
完整的承诺 小心捧在手心
凋零的玫瑰 枯萎这诺言




倒带 慢慢倒带
画面旋转着
我知道 我知道 我们已回不到从前



很久没写了,很久没来这个家了。。。
我怀念着。。。我缅怀着。。。
这一切一切。。。零摄氏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