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Vchan' s Outing with MCD Breakfast

今夜,
我失眠了
失眠的夜
不明的原因
我大概只睡了3小时

7.15a.m
我起身了

各位
早安
good morning
照片时间:7.30分左右
那就是说我凌晨大约4点睡
喔,早晨的阳光好温暖哦~~
差一点忘记的感觉
在这个清晨,我找回了。。。

为何这么早起身?
不多睡一会呢?
因为。。。
我收到了密函
我今天有任务~~

任务:Mcd breakfast Family
* 出席者还有 SAPS Point*

How creative are my friend?
right?

你还记得吗?
就是这个
免费早餐!
我在之前的 Post 提过了
这。。
就是我们今天的Mission

来~
来~~来~~~
你看!
人是几多一下的咯。。

!!真是人山人海阿!!

平常都起不来上早课的 MMU 学生
(包括我自己啦)
奇怪的是,
我看到很多学生在买早餐......
哈哈哈
MCD 的魅力就是无法挡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我说啊~~
《早起的人儿,有MCD 吃》

等等我
我要排队阿。。

快一点阿。。
老子肚子饿了
它在咆哮了

"""@_@""

~.~.~.~.~.~.~.~.~.~.~.~.~.~.~.~.~.~.~

~~等了快半小时~~
我没耐心了
我就快放弃了。。

我不等了
我放弃了

难道就不吃早餐了吗?



不可能!
这不是我Vchan有的精神
我是VCHAN
。。不言放弃。。


我们改变了strategy
--------drive thru---------
ha~ha~ha~~
大概15 分钟,
让人垂涎的早餐
拿到手了。。
热乎乎的早餐
而我们就像战胜后的军士,
看着手中的战利品——MCD Breakfast
此刻的心情啊?
非墨笔可形容阿
就是
。。。爽。。。

看!
她的表情就懂了
脸上写了大大的 "O.M.G"
你太爱演了吧
不愧是OScar最佳女主角
^0^
LIKE
.

各位
~~我开动了咯~~



工作不忘娱乐
吃MCD不忘拍照

阿~~阿~~
我学不会“斗鸡眼”
哈哈~~哈哈~
Zhan Yun Ji
你也太在行了吧!
还是我太笨?



美女与手机
手机广告商的新宠
就是你了



。。Phewit。。
有美女阿


新闻报道:
《马六甲30讯》

一辆豪华的轿车(Mxx5478)上发现3位可疑人物
他们不畏惧
在光天化日下,
手持手机
~~猛拍照~~
各位,
请小心出入
!!!
BecareFuL

TARGET:
=Vchan
=QQ
=Zhan Yun Ji

。。把他们的脸认清。。


危险人物1号:
Vchan

STAY TUNED〉〉

插播一则广告
美腿广告
~~Wakaka~~




危险人物2号:
QQ
PS:**QQ, u cant steal any PHOTO from my blog anymore**



Friendship
Forever
危险人物3号:
Zhan Yun Ji


圆脸VS 尖脸




早晨来一杯
香浓的咖啡
真是人生的享受啊
I Love Coffee

Its so AWESOME!!
Take A lOOk
Proton New concept cars
For more info, Pls Cli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