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March 17, 2011

EMO

走走停停
停停走走
我绕了几圈?
最后,
我还是站在原点

你累了吗?
我真的累了
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我抬头凝望你的背影
汗水沾湿衣衫
你回头浅浅微笑着
深深的加重了对你的亏欠

任性
你晓得我的任性
韧性
我相信你的韧性

被埋葬的真实
你努力掩饰着
然而,它
是最锐利的刀刃
在我心上狠狠地刮伤一道


我忘了
我忘了
我失忆的记忆
在这片现实的草原逃跑

我逃亡的生存
隐映在胆怯中

~~~我颤抖~~



I'm haunting by EMO
Please don't distur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