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March 22, 2011

我爱错了


我爱错了
蛤!我最近就是很哈王力宏阿~~
魅力无法挡
才子一名
谁不喜欢呢?
谁不欣赏阿?
我相信
很多人都喜欢他吧
o(n_n)o

《爱错》的MV
注意:
!!他裸上半身哦!!
{儿童不宜/SX18}
巧克力八块复机

*************************************
喔!喔!喔!
你被我捉到了
你在流口水哦。。
不要试着否认
我逮到你了!!
:P
(Wa~ka~ka~~)

**MV:3.33-3.39 的力宏帅爆了**

强力推荐:
1) can you feel my world
2)不要害怕
3)你和我
4)需要人陪
5)两个人不等于我们
还有。。。。

*********************************************


《爱错》这首歌
在这几天,
我重复听了好多回了
快上百遍了吧~~
(有点夸张哦??哈哈)
真的啦!没骗你。。我发誓~~
o000o
就是一直重复
。。。重复。。再重复。。。重复。。
重复。。。再重复。。

很多人都说。。。
在任何时候,
在任何的情绪,
都有属于自己情绪,情感的一首歌
对吗?

这几天,
我重复听着《爱错》
难道我真的《爱错》了?
我的朋友还真的以为我爱错了
还留言给我勒
我就顿时笑翻了
哈~~哈~~哈
我给她的回答:“我没爱过,哪来的爱错阿!!”。。
直接把她给炸到
==BOOM==
当场无言
干净利落
-.-""""

爱错该如何定义呢?
怎样才算是爱错呢?
你弄懂吗?

《爱错》
在错的时间,爱上错的人?
在对的时间,爱上错的人?
还是
在错的时间,爱上对的人?

LOVE is Blind
(我朋友的哲言)
而我觉得
LOVE is Complicated





我喜欢抒情歌
摇滚乐
对不起,我不太懂得欣赏
(不是讨厌,只是不太喜欢而已)
I can"t live without Music
我喜欢听歌
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