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March 12, 2011

我们没有在一起

生活中
我们都只是过客
我们乘上了一列列的火车
通往着自己要去的方向
直到人生的终点

转过身,
试着回头眺望
我们获得了什么?
同时,
我们失去了什么?


忽然间,
我有很多的感慨~~
是不是意味着我老了?T_T
不得不承认我老了
真的
我老了


我们在生命中
遇见了谁?
错过了谁?

朋友,
是不可缺的
而能成为好朋友
更是一种缘分

我和她是一种缘分
我们是互补的好朋友
这点我们很清楚

寂寞时,
有人陪。。
无助时,
有人给予拥抱。。。
彷徨时,
有人伸出双手。。。
孤单时,
送上暖暖的棉被。。
这就是朋友

时间如白驹过隙,
转眼间,
我们认识快3年了
真的很快
我们都珍惜这一段
《友谊》
谢谢你在我生命中出现
~~谢谢你~~
朋友

location:Uncle & Aunty Cafe
time: 2-3pm
date:11/3/2011

我们的友谊
超过了友谊
是超友谊!!

*!!!我们不是情侣!!!*
我们都常常被误会
是情侣
**我们没有在一起***

我们都习惯了
真的都麻木了~~

这天,
我们还不约而同
没有事先说好
穿上了灰色上衣
想不被人误会都难啦!!

就是所谓:“跳进黄河洗不清!!”

我单身的其中的一个原因
也是因为她
我成了烟雾弹
(现在知道我单身的原因了吧!!)
哈哈哈
我在大学里没有了MARKET!!
没有人要了
QQ,
是你害我的~
哈哈哈
(开玩笑^0^)

~~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我们一起扮鬼脸~~我们都没形象了啦。。
在我们字典里,没有“形象”这两个字
哈哈哈~~


土拨鼠?? or Act cute???

畏高的我,还是在摩天轮上颤抖了~~


~~outside the cafe~~


几梦幻一下的咯~~

轻轻的一吻....Muuackkkssssss
(唱:“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





我们一起走过雨天。。还有一起听燕姿的《雨天》

我们个别的自恋照就来一张吧!!哈哈
不好意思,让你们眼睛受伤

请忍耐!!


*我们没有在一起**

sorry that,
sometimes i will excluded you in my life
but
when you need me,
Friend,
Here i 'm ....
~~just for u~~
really Appreciate everything you had did for me
THan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