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March 9, 2011

♥我与牛奶♥

早安!!
我起身了
太阳都快晒到屁股了
而我刚起身
0_0

2个星期的假期
不算很长也不算短
大概习惯了
假期的生活
迟睡迟起
现代年轻人的生活
!!90%都这样吧!!
赞同吗?
~~哈哈哈~~
(努力为自己找借口@_@)

早晨来一杯香浓的咖啡
开始新的一天
PS:这是咖啡广告的对白,很熟悉吧~~
........哈哈哈....

这不是咖啡啦!!对不起,我正在戒“咖啡”毒
所以咖啡没入镜
只好以牛奶代替我最爱的咖啡咯
我要把咖啡戒掉,我能吗?
感觉就像吸烟者
对天发誓般要把烟瘾给戒了
往往都是说容易,做就难咯
**拍牛奶的背景未免太乱了吧**

1
2
3
~~咔嚓~~
我和牛奶的合照
我要成为它的朋友 (借口:明明就是自己自恋)
才能把咖啡给忘了
(这就是见色忘友?)

~~WOW~~
心情是蛮兴奋的
新学期开始了
第一堂课
~~我来了~~
兴奋-ING
^0^


Hurry, a simple step for you to win an IPHONE
~~jz CLICK and WIN~~

http://www.churpchurp.com/vchanpok/share/digi-iphone4


2 comments: